透過3D虛擬時裝設計項目促進STEM的學習 ( 優質教育基金項目)

“透過3D虛擬時裝設計項目促進STEM的學習”由優質教育基金贊助。透過此項目,製衣業訓練局(CITA)將免費為視覺藝術、科技與生活的老師和中學生提供工作坊,以提高他們將STEM應用於服裝設計和解決設計問題的能力。

目的:

  • 通過學習和使用最新的、有趣的和具啟發性的數碼服裝設計平台,激發學生對應用STEM技能的興趣。
  • 通過教授不同服裝設計主題,讓VA和T&L老師意識到將STEM教育融入教學中。
  • 為學生和老師提供無風險的STEM學習機會,並探索和試驗他們的設計念意。

參加該項目的學校名單:

Yan Chai Hospital Law Chan Chor Si College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
Caritas St. Joseph Secondary School
明愛聖若瑟中學
香港扶幼會許仲繩紀念學校
Society of Boys’ Centres Hui Chung Sing Memorial School
St. Catharine’s School For Girls (Kwun Tong)
聖傑靈女子中學
Shau Kei Wan East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
TWGHs Mrs Wu York Yu Memorial College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
Queen Elizabeth School
伊利沙伯中學
CCC Kung Lee College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高中書院

工作坊花絮

分享影片

中學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