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
Champion

陳安慈
Chan On Chi

設計意念:

因為主題是over the rainbow, 有一種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感覺, 所以我在裙子裡面用拼布做了一道彩虹和太陽, 而我亦用了一條半透明的薄紗蓋着在裙子上, 從而帶出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意思。

亞軍
1st runner-up

陳曉怡
Chan Hiu Yi

設計意念:

裙擺上的’罩’代表了不同的逆境, 而彩虹條則代表了在困難下依然會有曙光, 就像over rainbow一樣, 無遇到甚麼困難, 也一定會有辦法解決。

季軍
2nd runner-up

吳嘉禧
Ng Ka Hei

設計意念:

因為主題是over the rainbow和tea party, 所以我選用了較日系和蘿莉的設計,而我用了橙色來做main color, over the rainbow 有比較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主要用了暖色調, 例如紅色和黃色等

最佳人氣獎
Most liked award

何雅然
Ho Nga Ying

設計意念:

在這條裙子上,我運用了七彩的顏色去表達over the rainbow這個主題,而我在裙擺上也加入了很多鈕扣,想營造一種既’隨便’又正式的感覺。